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397

2021520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委在老年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张军、副主任原海滨、闫伍夫和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张军对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的方式和进度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离退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和“五老”宣讲团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要构筑学习平台,活化学习方式和丰富内容,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让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军对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并解读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同时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应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作风,引导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引导全体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副主任原海滨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离退休党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选好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升和增强离退休党委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