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决定举办书画、征文优秀作品展及其他系列活动,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

415日上午9时,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在老年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会。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周广大、张强、老年学院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班的负责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张军同志主持。

会上,副主任原海滨传达了《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等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使参会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

副主任闫伍夫、组织员陈寒冰结合《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画、征文优秀作品展的通知》《哈理工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征集汇编成册》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方案和计划进行了工作部署。

针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老年学院书法、绘画、剪纸班长、老同志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方案和实施细则,对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计划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以老年学院教学班为支撑,以老年学院学员、老同志为主体,实行分工负责制,确保各项活动做实做细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上下动员、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计划,保证系列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