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视频例会研讨工作(六)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345

529日上午1000时,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处视频工作会议,传达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5号)和《民政部关于进一步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促进养老服务消费的实施意见》(民发〔2019〕88号)文件精神,研讨相关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科长孙雪松主持。

首先,综合科科长孙雪松、三区主任尹东凯、那凤杰、高平在自己深入学习悟透的基础上,带领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上述文件精神。

随后,大家就制度汇编目录如何细化、补充、完善进行了讨论,讨论增加《离退休活动场所安全防火管理细则》《离退休工作处微信群管理规定》,细化补充《离退休职工有关信息、数据管理和使用规定》等内容。

最后,综合科科长孙雪松对离退休人员信息核对工作作出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