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学院进行2019年教学成果汇报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620

为全面推进老年学院规范化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员满意度。20191123-27日老年学院在各班级进行期末教学成果汇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寒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辛爱梅、老年学院负责人高平、老年学院教务长赵爽参与此次成果汇报。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反映本年度老年学院在开班办学及开展活动方面的基本概况,展示喜获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加强、增进相互间的学习、交流,进而为“乐”、“学”、“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为了更好的展示本年度的教学成果,汇报活动分二块进行:书法、绘画、剪纸作品采取作品陈列布展的形式,其余采取教学汇报形式进行。

书法、绘画和剪纸陈列布展共展出作品165件,其中剪纸作品65件,书法作品10幅,绘画作品90幅。模特、芭蕾舞、柔力球、民族舞等教学汇报内容为基本功训练、手位、脚位以及本学期所学作品汇报。合唱类汇报内容为本学期所学两首及两首以上合唱作品。此次教学成果汇报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大家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提升,不但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理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教学考核工作将全面了解老年学院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及学员掌握知识情况,为老年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将继续在办学规范和质量、精品课程建设、教学体系及课堂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