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代表参加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开通启动仪式并参加培训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678

20191119日,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开通启动仪式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宏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贾宇、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李永田、信息化平台开发单位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有关领导、各地各单位负责信息化工作的同志等260人参加活动。我校30余位离退休职工联络员参加仪式,老领导刘长祥代表全省离退休老同志上台与有关领导按下平台仪式启动球。

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建设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是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全面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完善直接联系服务老同志的手机软件、网站、微信公众号、数据库等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要求,建成的自上而下、覆盖全省、适应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的信息化系统。

启动仪式后,我校参会人员参加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信息化培训,对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后台、老干部app、工作人员app三部分进行了了解。

该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有力促进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推动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启动仪式现场(从左到右为刘敏、宋铁鹏、刘炳坤、刘长祥)

培训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