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秋季室内桌面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425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哈理工离退休职工秋季室内桌面运动会。1021-25日,台球、扑克、跳棋、象棋、麻将五个比赛项目分别在各区活动室及西区一食堂举办。

每天上午,老同志们都提前来到赛场,许久未见的好友们呼朋引伴,把臂而谈,相互问候致意,说不完的心里话。活动中,老同志们踊跃参与,焕发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由家人陪伴、或坐轮椅也积极参与。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老师们现场服务,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祥和及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

为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离退休办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统筹谋划,还为每一位报名参赛的老同志准备了奖品,本次活动提高了离退休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为离退休职工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离退休职工之间的感情,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