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提能力、转作风、强意识、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雪松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200

202297日上午930分,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老年学院召开“提能力、转作风、强意识、保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张军主持。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张军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暨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赵琳书记提出的相关要求和刘侠校长做出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会议内容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改变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校党委文件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举办“喜迎二十大、我向党来说句话”为序幕,开展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活动,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体现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表达爱党、爱国、爱校的拳拳赤子之心;以举办“哈理工老教师教学笔记展”为切入点,弘扬老教师严谨治学的学风,树立以老教师为榜样,传承理工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师生为开创国内一流理工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的内生动力;以关心、慰问“优先模”老同志为着力点,通过慰问等活动让每位退休老同志,时时感受到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

会上,原海滨副主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学习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工作人员把深入学习、部署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闫伍夫副主任传达赵琳书记在学校安全工作警示大会的讲话精神,本中心的安全工作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有关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中心党委带头,层层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