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志愿再出发”哈尔滨理工大学离退休职工健身球表演赛举行
发布人:孙雪松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220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前夕,在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的指导下,校老年健身球协会以“喜迎二十大,志愿再出发”为主题,于2022624日上午,在校外休闲公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健身球表演赛。

       雨后的公园,空气清新,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排列整齐。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微笑》、《不忘初心》、《爱我中华》、《健身球基本动作操》等五项表演。

     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张军、副主任袁海滨、闫伍夫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张军书记为健身球表演赛致辞,他对校老年健身球运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队员们健康身体,为发展老年体育健康文化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老年健身球队成立5年来,在省市各级比赛中屡获佳绩,取得了很大进步,吸引了更多的退休职工加入到科学快乐健身这一行列中。这次健身球表演赛,丰富了我校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队员们收获了健康快乐与幸福。

赛前致辞

表演赛现场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