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志愿再出发”哈尔滨理工大学离退休职工门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孙雪松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87

为庆祝建党101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0日上午830分,以“喜迎二十大,志愿再出发”为主题的离退休职工门球比赛在哈南站门球场举行,比赛由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主办。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张军、副主任原海滨、闫伍夫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张军在赛前致辞,中心副主任闫伍夫开球,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会长张善富讲解比赛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5人制门球团体比赛,参加比赛有哈理工大学一队,哈理工大学二队,哈理工大学三队,采用循环比赛,共进行了三场比赛。比赛成绩是:哈理工大学二队,获得第一名,哈理工大学一队获得第二名,哈理工大学三队获得第三名。

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充分听取离退休门球爱好者建议的基础上,认真调研、科学谋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老同志间的交流,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使老干部们在强身健体、切磋技艺的同时,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生日到来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赛前致辞

比赛进行中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