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转作风 为老同志办实事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228

    2022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在疫情期间去世离退休老同志的丧葬费和抚恤金无法入校办理。为了尽快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经请示主管校领导,人事处和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共同协商,于527日在校外老年学院现场为17位去世老同志家属,集中办理丧葬费、抚恤金发放工作,让老同志家属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人事处和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防疫工作预案。下发通知、统计信息,通过电话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及时通知到去世老同志家属。

    工作现场,两个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引导、答疑、协调解决工作,保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得到老同志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离退休党委一直秉成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的工作目标,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工作,深入推动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