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荣获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59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黑教关【2021】5号,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陆岩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邓彩霞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指导和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工作中充分发挥“五老”主导作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协助校党委和各学院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道德品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国史校史教育,综合素质教育,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助力,坚持创新工作品牌,成绩显著。

此次表彰,哈理工关工委荣获教育系统多项荣誉,集中展现了校院两级关工委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风采。哈理工关工委将继续按照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靠学校广大“五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