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451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副校长陈庆国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部分老领导、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侯!

学校领导与老先生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思想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办70周年校庆活动、“学科建设年”和“制度规范年”建设、机构设置改革和干部调整、推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和涉及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关注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期间,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学校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畅谈自己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慰问省劳模、老领导邓中兴

校长赵琳慰问省劳模、院士雷清泉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离休老领导王清涛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离休老领导柏启明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老领导唐传林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市劳模、老领导王家驯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老领导王少杰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省劳模、老领导任善之

副校长陈庆国慰问全国优秀教师王广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