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黑龙江省门球协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404

1016日下午,黑龙江省门球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及表彰会,在美丽富饶的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隆重召开。黑龙江省门球协会秘书长徐立华主持会议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李雪莲、社团科长初雨萌,黑龙江省门球协会主席马金凤,副主席李泽春、戚秀芬、李淳范,秘书长徐立华、名誉副主席郭洪波以及与会的各位理事出席会议。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连环湖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汝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本次会议共评出特殊贡献奖2家单位,最佳组织奖4家单位,先进集体19家单位,先进工作者23人,优秀裁判员16人,优秀宣传员4人。

哈尔滨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被黑龙江省门球协会授予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门球运动始于20147月,并于同年714日成立哈尔滨理工大学门球队。成立6年来,门球队在队长张善富带领下,不畏严寒、不畏酷暑常年坚持训练,参加多次省市级比赛、友谊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