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448

丙年有庆猪辞岁,子夜无声鼠报春。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纪委书记姚军、副校长陈庆国、刘侠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的部分老领导、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侯!

学校领导与老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通报了2019年学校30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双一流建设”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在人才引进、“龙江学者”评聘、联合认证的进校考查工作,在一流课程(金课)建设、科研建设方面学校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征求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学校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让他们深感荣耀、倍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

学校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慰问93岁离休老领导王清涛

校长赵琳慰问省劳模、老领导邓中兴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老领导唐传林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老领导王少杰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省劳模、老领导任善之

纪委书记姚军慰问全国劳模严成斌

副校长陈庆国慰问全国优秀教师王广召

副校长刘侠慰问98岁离休老领导杨

副校长刘侠慰问93岁离休老领导柏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