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大离退休处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717

118日下午1400时,哈尔滨商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吕光远、书记任泽洙一行来访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寒冰、副处长辛爱梅、综合办主任孙雪松、西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主任尹东凯、北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主任兼老年学院负责人高平、老年学院教务长赵爽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处长陈寒冰、副处长辛爱梅陪同兄弟院校同仁走访了我校西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和老年学院,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由处长陈寒冰主持,陈处长首先对吕光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我校离退休基本情况、把握政策导向保持老同志思想稳定、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创新活动内容展示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创新服务方式让老同志体验美好生活、创新平台建设及正能量活动开展、取得点滴成绩等几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

吕光远处长介绍了哈商大离退休工作情况,双方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使用、落实老同志政治和生活待遇、特色活动开展、日常工作管理等情况交换了意见并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相互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大家希望今后两校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碰撞出新思路和新火花,为各自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老同志们乐享晚年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