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51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1日下午14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在教学主楼E0419召开检视问题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磊、成员任佳伟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洪彬,处长陈寒冰,副处长辛爱梅综合科科长孙雪松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洪彬主持。

会上,陈洪彬书记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作检视问题报告。报告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主要围绕处级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自觉、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的差距,深刻检视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同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完善和补充。

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