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老同志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88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离退休职工在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方面的水平。离退休工作处现征集各类作品,作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427日。

二、展出地点

学校新主楼一楼大厅。

三、作品要求

1、紧紧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一主题,作品立意健康向上,题材贴近现实生活,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2、作品格式要求

1)书法作品:作品限定4尺以内,以条屏、中堂、对联为主,书体不限。

2)绘画作品:山水、花鸟、工笔、花卉作品4尺以内,横幅、竖幅不限。

3)摄影作品:12寸。

4)剪纸作品:300毫米以内。

五、上报方式

参展作品在427日下班前,上报到各区活动室,由各区活动室集中交到老年学院办公室。